殇子_西晴依若

咖啡/sefura only 喜欢不到菠萝塔的都有难了我执行救济

这一记,一为将军一桥喜喜,二为人斩河上万齐。
喜喜的死根本就是个意外。当年他暗杀小将所有人都认为这货洗不白了的时候辰马一通嘴炮给漂白了。而这样的一个代替不了茂茂却已经可以担起将军重担的人理应在结局重建国家带领众人走向光辉未来才是正常的。撇开历史和银他妈本性,茂茂没了他本不该再死。
他是个可悲的傀儡。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就已经注定要白了。所有人都拿他当棋子用,最终变成弃子。当他死的时候才觉得自己这一刻变成了将军,就算辰马早就觉得他是了,就算连桂也觉得他是了,他还是觉得从那一秒,他才有脸去见茂茂了。
Funny when you died how people start listening.
而万齐的死却让我觉得,这可能真的是注定好的,这是猩猩早有预谋的。万齐之前真的是快死了、活了、快死了、又活了。在鬼兵队F4里面是戏份最多的也是刻画最饱满的一个。他一次又一次拼了命的去帮助去保护身后的高杉。只是这一次,他没有回来。不意外,但让人痛彻心扉。说好的要做他脚下最后一具尸体,可最后还是让这个宝座赋予其他同伴,不论谁是那最后一具尸体,他都能安心离去。
“你愿不愿意为了我而死啊?人斩万齐。”
而那个人也如他所愿,不会再回头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