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子_西晴依若

咖啡/sefura only 喜欢不到菠萝塔的都有难了我执行救济

【黑遍全联盟】那天的孙翔依旧不知道什么是药什么是庙

第一次发lof超紧张啦国外党语死早不知道该干嘛……
时间线大概是15or16赛季左右,全明星前一天。郑徐刘卢刘微袁徐昊翔乔高乔……欧欧西严重预警。末尾会把想象中的全明星名单放出来(((o(*゚▽゚*)o)))

#流云:夭寿啦!!!#
流云:明天不是全明星嘛,我们蓝雨主场一次挺不容易的,郑轩前辈就说来看看我们,顺便住一晚上。我心想可以啊,喻队和黄少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郑轩前辈这种懒人居然能跑过来看我们真是稀奇而令人感动的。
流云:然而就在刚才!我去景熙哥房间里找东西,进去发现没人,床上居然除了景熙哥的衣服,郑轩前辈的衣服也在!!!然后!!!关着门的!!!浴室里!!!就传来景熙哥细微的嗯嗯啊啊的声音!!!
流云:我惊恐的跑了出来!!!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飞刀剑:贵庙真乱,吃枣药丸。
冬虫夏草:贵庙真乱,吃枣药丸。(ps徐景熙堕落了,真给七期丢脸)
叶下红:贵庙真乱,吃枣药丸。(ps副队每次都能瞬间抢到卢队的沙发2333)
八音符:(装作若无其事)我庙没完!微草的今天真清闲啊。
莫敢回手:贵庙真乱,吃枣药丸。(ps楼上别想破队形,郑徐大法好。)
谁不低头:贵庙真乱,吃枣药丸。(ps你药压他庙?@叶下红)
木恩:贵庙真乱,吃枣药丸。(ps上面微草的,刚才不是都和我说明天要早起今天早睡了吗,都出来把手机交出来)
飞刀剑:???不是,英杰你听我解释?
叶下红:啊……队长这是以前和王队学坏了呀。(ps@谁不低头 对呀药庙不解释)
花繁似锦:哈哈。(ps忽然觉得七期就我一个正常人)
流云:不是你们别跑题啊??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青之驱:小卢啊这种时候就应该闯进去营造出“我的副队和前辈居然背着我?”的白学现场啊!
鬼灯萤火:我家副队是腐男.jpg
鸾辂音尘:天哪刚开完会惊现你庙内部消化!!!等等,我,诶呀有图吗!!郑徐我吃!!!我的笔在蠢蠢欲动!!!(以及曾经那时我也是一个坚定的庙药,自从前辈们退役之后就药庙了,刘卢大法好刘卢大法好刘卢大法好来跟我念三遍)(以及小盖居然腐男吗来啊欢迎入伙!)
青之驱:不我不是我没有!
叶下红:刘卢大法好刘卢大法好刘卢大法好!!!
谁不低头:小声的,我,我卢刘……
莫敢回手:是啊听说lof上卢刘人气比较高……
八音符:卢刘大法好!我庙压他药!
八音符:不不不刚才是队长抢我手机发的!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oooooo
鸾辂音尘:刘副队怎么不说话了?@飞刀剑
叶下红:他刚手机被队长拿走了……
战斗格式:……你们都不准备明天的全明星吗,都这么闲。
零下九度:真的。
韶光换:刚打游戏去了地板都没抢到。楼上上,不用准备照样虐你们。
唐三打:貌似事实。
战斗格式:是吗。加油。
一叶之秋:有点在意啥叫药啥叫庙?
林暗草惊:一下炸出这么多家啊。
林暗草惊:同为七期我试图正楼。景熙大发了,这事要闹大。蓝雨真可怕。
长河落日:这么晚了你们这么热闹?
零下九度:卢队不见了。
木恩:……我们住的宾馆,离蓝雨挺近的……卢队发短信叫小别哥过去……然后我不忍心瞒着他就告诉他了……
八音符:???高队你这是在造孽???
谁不低头:yooooooo此时不刷更待何时!
莫敢回手:yooooooooo姐妹们刷起来!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刘卢大法好!
叶下红:刚才队长露出了蜜汁笑容啊喂!我怎么觉得是队长牺牲副队拖垮你庙的阴谋呢???
八音符:???
唐三打:玩战术的心真脏。
冬虫夏草:我们队长心一直很脏只不过他装作纯良。
灵魂语者:翻完记录被吓傻!等一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不是我没有!!!!!
灵魂语者:我就是让他帮我搓个背!!!他没怎么脱啊就个上衣而已!!!你们想多了真的!!!
鸾辂音尘:不信.jpg
叶下红:什么叫就脱个上衣啊你还想让他脱什么?(滑稽)
莫敢回手:(限定版滑稽.jpg)
谁不低头:(限定版滑稽.jpg)
灵魂语者:我不是!!!我没有!!!我赌上当代治疗之神的名义!!!
冬虫夏草:给我等等什么时候你成治疗之神了?!
灵魂语者:什么,自古当副队的奶都是当代最强奶不是吗。
灵魂语者:不像某些人白拿着方神的号,却连全明星也进不去。
冬虫夏草:你出来你现在就出来jjc我们用板砖谈谈???
林暗草惊:坐看庙药撕逼日常。
鬼灯萤火:坐看庙药撕逼日常。
唐三打:坐看庙药撕逼日常。
零下九度:坐看庙药撕逼日常。
花繁似锦:坐看庙药撕逼日常。
一叶之秋:坐看庙药撕逼日常。(所以为什么叫庙药?)
战斗格式:坐看庙药撕逼日常。(好像是有点知道的,所以默默跟个队形吧)
青之驱:坐看庙药撕逼日常。(楼上上仿佛不是职业选手一般)
韶光换:坐看庙药撕逼日常。(轮回拉低联盟智商)
长河落日:@零下九度 熄灯,到点了。
零下九度:好的。
一叶之秋:等一等为什么忽然怼我,你们都知道?!
唐三打:正常人都知道。
一叶之秋:我不知道啊?
韶关换:队长是说你不是正常人啊我的天!
一叶之秋:?!唐昊你来打架吗?!你信不信我三分钟内跑到你们楼下?!
林暗草惊:然后和第一流氓拼板砖吗。
鬼灯萤火:夭寿了我真从窗口看见对面孙翔出去了喂!
潮汐:然后现在路过了我们的门口。
韶光换:敌军还有不知道多少秒抵达战场,我先出去避一避。
花繁似锦:其实我想说………
花繁似锦:你们是真没发现兴欣的都不在吗?
八音符:…………………
鬼灯萤火:……………………
林暗草惊:…………………………
韶光换:…………………………………
一叶之秋:我靠兴欣不要脸!!
青之驱:你回来的真快。
一叶之秋:不是我拿手机上的现在在往回跑!
唐三打:活该。呼啸的都上线!
林暗草惊:神之领域的boss又被一波带走了卧槽,总觉得这情景在哪见过!!
鬼灯萤火:我们为什么会觉得乔一帆当上队长之后就可以不用防着兴欣了?!
八音符:我在带走boss的人群中发现了他药队长………
鸾辂音尘:我们姐妹几个画个本子的时间……现在还忽然吃一口乔高的我自己都觉得药丸。
谁不低头:……天哪虽然莫名吃到了高乔粮……
莫敢回首:你们两个是不是cp观就没对准过。
小手冰凉:终于结束了,各位聊的挺欢呐。
昧光:我感觉要被集火。
寒烟柔:谢谢各位拱手相让。
一寸灰:那个……低价出售稀有材料!
一叶之秋:我靠!!!!!!
林暗草惊:强装淡定………………
鬼灯萤火:知道兴欣脸皮厚没想到厚如城墙!
青之驱:这都是叶老先生教的好啊……
灵魂语者:………诶?!?!?!
冬虫夏草:jjc回来发生了啥??
花繁似锦:楼上惊现两个治疗jjc。
花繁似锦:还好我反应快百花谷的boss保住了……
鬼迷神疑:小乔我们进90级还缺两个血色十字能便宜卖不
鬼迷神疑:不好意思错屏
鬼灯萤火:呼啸的很有本事啊
一寸灰:不仅是呼啸呢,材料已经快卖光了,大家手都很快呢。
木恩:我们中草堂也受益不小呢。
灵魂语者:你药居然和兴欣狼狈为奸!!
冬虫夏草:等一下莫非让小别去蓝雨就是为了拖死蓝溪阁?!
木恩:是一帆的建议。
八音符:两个心都脏!!
鸾辂音尘:雷霆保底啦!各位明天见!
莫敢回手:烟雨也保底啦。明天见,晚安。
谁不低头:晚安!
花繁似锦:百花也是,晚安。
唐三打:呼啸保底成功。明天见。
鬼灯萤火:虚空保底!明天见啦!
一叶之秋:…………我靠手慢了。
林暗草惊:轮回蓝雨竟成最大输家?!
八音符:别吧,霸图嘉世301人都不在。
小手冰凉:没打嘉王朝,太远了。301今天压根没刷boss。
寒烟柔:霸气雄图挺多职业选手在,分羹了。
灵魂语者:我靠。
一叶之秋:????????所以???
八音符:景熙大大其实你想想我们蓝溪阁至少是被针对的所以没保底,轮回是因为孙翔傻没保底,想想我们还不是最可怜的。
灵魂语者:你说的好对。我平衡了。
一叶之秋:停一停?!?!
一寸灰:今天兴欣收获颇多,由衷感谢大家了。明天场上见。
木恩:微草也是,明天见!!
一叶之秋:所以说停一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小别去蓝雨和瀚文发生了什么。

———————————————————————
好想写写新生代全明星啊……
阵容大概是
蓝雨队长卢瀚文 副队长徐景熙 队员李远
微草队长高英杰 副队长刘小别 队员柳非
虚空队长李讯 副队长盖才捷
兴欣队长乔一帆 副队长唐柔
呼啸队长唐昊 副队长赵禹哲
霸图队长宋奇英 副队长秦牧云
嘉世队长邱非 副队长闻理
百花队长邹远
轮回队长孙翔
烟雨队长舒可欣 副队长舒可怡 队员李华
雷霆队长戴妍琦
301队长白庶
神奇队长郭少
神级角色换了一波银武也都换了一波呢!

评论(4)

热度(187)